Friday 7 October 2011

吡...这是特地为你写的...

吡...
其实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...
不是说我不相信你,
只是,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到你为什麽会喜欢我...
每次问你,你都只会说:没什麽,就只是想我做你女朋友...

你每天早早就要去做工...
晚上回来冲好凉就要去玩电脑,

总是玩到10点多才肯停,
然后你就要去睡觉了...
陪我的时间都不够,一天最多陪我3个小时罢了...

昨天我跟你说了我心里想的,你说你以后可以少打机,陪我多点...刚开始我还很开心的,不过我还是觉得,你根本做不到,今天,就证明到了吧...你不值没有少点打机,而且还没有找我...
我真的好像哭...

我知道你忙,可以尽量的话我都不找你,怕烦到你...
可是每次晚上等你找我,等来等去都没有...

到最后还是我找你...
每次我都很想问你,是不是都忘记找我??
可是我没有问...

我怕问了就会吵架...我不喜欢吵架...

一吵架的话,就会有很多不开心的事会发生...
我不喜欢这样...

更不喜欢现在这样的你,
我想说,可以的话,ni尽量改变可以吗??



飞过帮忙按个赞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