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October 2011

08102011 ❤

最近都不用去学笑,
因为Form3的人考PMR...
所以就每天在家上网上网上网...

最近都在听一首歌...
就是这首啦,
超好听的::


真的是超好听的...
爱上他了❤

觉得她的歌词超赞の说~~

还有还有这首::
超超超赞的呐!

2个靓仔在里面跳舞,
帅到! ╮(╯▽╰)╭

尤其是阿哲,
靓仔了几多吖!

不过小东也很好啦~
也靓仔了~

这个MV我看了20多次都有~
真真的是超吸引我的~

╮(╯▽╰)╭唉~~

又到晚上了,漫长的一天又过了...

还有2天就要上学了,
想到要上学,就想到她,想到他就觉得要睡觉了~

我所谓的她,就是KLIA,KLIA就是我的科学老师,
我的科学老师就是," pn.Yao pek pek" !

Yao pek pek 是微他们帮那个老师取的,
很厉害下,将都给他们想到~~

很好听下,
下次可以建议他改这个名字 :PP



我们来摇摇屁股 :PP
飞过帮忙按个赞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