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

謝謝你們,我的姐妹們…… ❤

从以前到现在...

以前……


無論發生什麽事情……
我只是能自己一個人面對……

有事没事,
我都是自己一个……
不開心的時候……
我只能對著一個空空的房間發洩……

開心的時候……
我也只能對著空空的房間分享……

至從認識你們之後,
我發現,
所有東西我都是必須樂觀的去面對的……

我看到的你們,
每每一天都是開開心心的……
有時候我甚至會妒忌,
爲什麽我不能像你們將,
天天都開開心心……

有時候我甚至會怕……
如果有一天,
我失去你們,
我還能怎樣繼續生活下去……

現在,
我的世界多了你們,
我真的開心了很多……

至少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,
想一想你們,
想一想跟你們出去玩到癲的時候……
我會自然開心回……
姐妹們,

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
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
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
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❤

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
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
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
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❤

我的姐妹們,
謝謝你們…… :)



飞过帮忙按个赞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